寫了那麼久日記 卻沒有說過我在哪矯正= =

本想是矯正完再來寫之類的

怕不好看是不是會砸了醫生招牌哈哈哈

不過應該是不會啦

 

377621_4607082771131_1666874209_n    

這是我每次回診都要用的約診卡 會寫上下次回診時間

如果當次有繳費 會順便寫上 並有櫃台蓋章

通常一次繳3000

診所位於高雄市五福路上 雄商對面 兆豐銀行樓上三樓 哈哈哈哈

好爛的地址介紹喔 那裏其實有點小隱密啦 

進去還要按門鈴

初次去諮詢是

我哥在高雄醫學院 做齒顎的矯正手術 那裏也有人 手術前是在這裡做矯正

然後邱醫師也是高雄醫學院出來的 

好像滿多正顎開刀前在這邊先做矯正

收費資訊

每個人狀況不同 所以價位也不同

美次回診都可以繳3000  剩下的餘款 則是最後拆下牙套付清即可

但也有可能矯正時間太長 可以期內繳完

頭期款

我不確定是否大家都一樣

但我繳了2萬

矯正內容

那邊是做純粹矯正科的而已喔

所以拔牙 洗牙 蛀牙任何問題都是自己額外再去外面診所

拔牙時 櫃台會先詢問你住哪附近 然後再詢問醫生 會推薦你適合的牙醫診所

我去拔牙的診所就是醫生推薦的

還滿ok的 我一次就拔下排兩顆牙拔掉

恢復狀況也ok 下午就去打工 只是不能講話 但沒什麼太大不適

 

初次諮詢

第一次去的話無法預約喔

只能現場等候也許會1~2小時跑不掉喔 

先讓你填資料 問你想要改善的重點

因為我是咬合不正 戽斗 大致上來說 咬合正之後下巴就會縮進去 

若你要完全沒有戽斗的影子 其實是要動刀的 而我是家人不願意再動刀 只好選擇這個

我同學也是跟我同一個醫師

他是屬於上排比較暴牙 

醫生則是建議如果要改善暴牙 需拔掉4顆牙

若單純要把咬合弄好 就不需要拔到那麼多

 

需要先繳費 (多少我忘了因為太久了 我記得我先繳500吧

然後會進行一連串的準備工作 做齒模

拍x光片 一堆各種角度的牙齒照片等等等等等

二次諮詢聽報告

完成後會再約診 通常會請家長陪同第二次諮詢

醫生便會拿出x光片 齒模來給你看你的問題

根據你上次跟她說的希望  預估 矯正要多久 

以及報價囉

聽完以上醫生的話之後就可以決定要不要了

我當場就決定要戴 也沒特別比較

我完全迫不及待想要矯正阿

馬上坐上診療椅 就開始黏上矯正器

醫生也很快預估我要拔的牙齒 告訴我何時回診前拔掉就好

 

就這樣~

最後回櫃台會給你一些矯正須知

牙刷 以及約診卡囉~

就這樣囉

 

冠誼的主治醫生是邱醫生 (女醫生

會有很多助理 (女性 幫你做一些檢查工作 凹鐵絲等等

兩個助理醫生(男性  但沒有每次都看到他們兩個  也不會每次出現

醫生一個很溫柔 但動作有點慢 (我沒什麼耐心

另一個 比較會聊天 但通常嘴巴張開是不想跟他聊的 只能用身體反應

比如我偶爾會躺到睡著  他會就說你很累齁

拉線時 我因為有感覺抖了一下 他還會說 醒了齁= =

 

好啦 就這樣了

有問題可以問喔

 

 

arrow
arrow

    COVER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