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x_fmen4160578302.jpg  

電影海報

融入了巴黎街頭 和經典的名畫 梵谷的 星空

男主角走在其中 

歐洲是個令人著迷的世界

雖然沒有親身其中 當看完此片 覺得此生 應該去一次

去過法國的友人也如此說 一輩子一定要去一次! 多美 美到每張照片 都像合成照!

都懷疑自己是在電影裡 畫裡嘛?

雖然主要男女主角 是歐文 還有時空旅人之妻 的瑞秋

picx_fmen4160578315.jpg  

但憑著導演 Woody Allen 足以讓許多演員參演出

歐文是我喜歡的男主角 (不可否認的) 

但其中有更吸引我的 是法國第一夫人Carla Bruni

picx_fmen4160578314.jpg  

好喜歡他的聲音 他也出過專輯 戀夏五百日 的原聲帶中也收入其中一首他的作品

很迷人的聲音

其中有一段他為歐文翻譯 舊書攤買到的法文日記本時

雖然念得是英文 但帶著一點法文的捲舌音! 非常迷人!

picx_fmen4160578311.jpg  

到很後面才出現的腳色

才一點點而已 而且還很搞笑 

但馬上就覺得眼熟 對 就是巴黎拜金女 裡面的男主角 就是不知道為什麼 他就是很適合搞笑

picx_fmen4160578316.jpg  

歐文回到舊時代遇到的女生

曾經是畢卡索畫中的女主角 跟很多當代的藝術家 在一起過

歐文也為之著迷

喜歡他們午夜在巴黎街頭散步的感覺 

總言之

這部電影 在我心中得分很高

劇情也讓我有驚訝的地方

穿越時空 遇到超現實的浪漫

又遇見自己的文學偶像  海明威 畢卡索 費茲傑羅 等等等

看了心中黃金年代所有的景象

回到現實 又找到屬於他的漫步在雨中得爛漫

 

但回歸到現實面 

想要把這部片看得很透特 需要做一些功課

勢必得是個文藝青年.....

如果不是 那這部片 也能讓你觀賞到一些 名畫

和充滿 歷史故事的美麗巴黎

 

唉唉唉

真得很想去一次巴黎 也很想學法文

每一次看完法國片 有法國腔出現的電影 都會讓我重新愛上一次





Carla Bruni -Quelqu'un M'a Dit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R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