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548397093019092011093034.jpg 

 

終於也去看了

大家好評不斷的

一開始還是痞子英雄票房比較好

比較多人先去看

陣頭算是後來追上

看完之後 新聞也說票房已經跟痞子雄差不多了

 

 

這部也算是

本土文化的一部紀錄片

對於我來說

開頭的場景對我來說一點也不陌生

廟宇 陣頭 七爺八爺 八家將這些 

只是我知道熟悉的也是傳統那一種

電影裡 阿泰真的把陣頭變的不一樣了

還參加文化節的表演 結合音樂

哈哈哈 雖然我還是會隱約想起 美味關係的河馬 柯有倫

或是最近小鬼常模仿的柯有倫的片段

一開始很容易想笑

但從梨子出來 跟她媽在車站分離

我就開始哭了

梨子也是一個很有點的角色

"跟我打" 超有點的

他可能快紅了喔 哈哈哈

我不知道這些人 跟真實的人物是否有共同點

但 星光出來的兩個 林雨宣 吳湧濱

其實也得還不賴

林雨宣 一直都是大眼甜美的路線 

演了敏敏 還穿的超俗氣 講台語 粗魯的樣子 

是很大的改變

吳湧濱  本來就是唱台語歌的 台語也講得很好

原來很靦腆的他 也會演戲阿 

李李仁 也是我喜歡的演員 

很少演戲了 可是去年也有在雞排英雄 客串一下下

黑道大哥的氣勢 超帥

 

小鬼 本來是聽人家說他沒有演很多

其實並不會阿

還滿喜歡他在裡面的感覺 

比他之前偶像劇裡的人物感覺真實多了

台語的感覺也很親切

005.jpg  

真心的推薦這部國片

而且偷偷告訴你

還滿多人覺得 比痞子英雄更有點哈哈哈

應該是 有多一點驚奇吧

 

 其中也有不少硬底子演員

整個都有熟悉的感覺

 

但我們最推推推的

還是

梨子

kerker

 

 

http://dintaomovie.pixnet.net/blog

 陣頭痞客邦網址 可以去看看唷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陣頭 小鬼
    全站熱搜

    COVER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