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 018 

 

先以最不傷眼的照片

近期照片 牙齒就是矯正中能夠發現不整齊之外 還人模人樣的自拍

接下來

就都是近拍口腔的照片囉

首先 先說 我還要一個多星期才到約定時間去復診

but短短的一個月內 就發生好多

來看一下

ki 096

這是20120529的齒面近照

竟然 交錯了

我變得很緊張 上排掉下來卡住了 心想進度又要落後了好煩

0527兩天前 吃了咖哩 透明橡皮圈 變色囉...

lo 001  

這是20120606又過了約一週

完美馬蹄形 又走樣了 中間門牙 比別人前面

旁邊都開始慢慢退 好像另一種整齊的排列

這不是我想要的orz

lo 017  

這小白點20120612拍

其實上次復診就有跟醫生說 我那地方覺得卡卡的

正好左邊 剛好在拉上下橡皮圈 醫生說是拉的關係

無礙

可我一直覺的不對勁 但當時又無什麼動靜

直到六月開始 越來越明顯的感覺咀嚼會特別有異樣感產生

仔細看

才發現這小白點

原本以為 像是小發炎之類 上排咬到小小破皮等等

no~~~

用手去感覺那

是硬硬的有東西omg

我認真回想 我好像還有一顆 曾經被一般牙醫診所說 不會長出來

叫我不用擔心的智齒

矯正前 醫生也有拍過x光片

但都沒有提過這顆牙過

我非常非常想要拔掉

右邊上下兩顆智齒在幾年前 都已經開刀取出 因為是水平狀的生長

智齒原本就是顆沒什麼功用的牙

就在發現沒幾天 去了有 矯正門診跟一般牙醫都有的聯合診所

去洗了牙 順便問問醫生可否拔掉

這位醫生

竟然說

這應該是我矯正科醫生的計畫

什麼什麼!?

給我看之前去洗牙拍的x光片

預計長出來之後會跟上排的對到

會在我牙縫都關完後

有空間可以衝破

可是

可是

我又問了 他一定會長嘛 是正的嘛!?

會長阿

不正 是45度角 

有一點歪斜

蛤?

煩死了

一點歪斜 又要長不長的 

對拔牙一點都無感的我 很像循之前的直接開刀取出 只是一天比較難講話

喝幾天流質飲料就好

但現在是怎樣!?

不知道哪時完全出閘 

第一次會擔心 人家說長智齒會發燒 等等的情況

這次時間的問題 五個禮拜才會回去一次

怎會在有問題時又拖那麼久

真的很不開心

 

 

 

arrow
arrow

    COVER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