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沒什麼進度

所以上次回診沒有特別想記錄

九月底回診前兩天

先拍了一下臉型跟牙齒

amz 041_副本  

牙套的鋼線都沒什麼變化

只是一直在關縫 

amz 043_副本

下排牙齒

kk 012_副本_副本    

2012/09/27

回診後

醫生八月說我臉越來越正

雖然我都沒有感覺

這次他又說我變瘦!?

哪裡 我說沒有阿

他覺得我臉又變瘦了

我也沒辦法阿

kk 014_副本_副本  

每次近看牙齒都覺得好噁

唉討厭越做會對牙齒挑剔越多

amz 046_副本

這張智齒我覺得好噁心 

又不 小朋友了

卻在長牙齒

已經露出平面的樣子 

醫生說我牙齦開始有點腫脹

要記得去洗牙

可是我才剛洗完沒多久

就要自己在注意

肉包牙的地方 已經發出了

小心食物會卡肉裡面

所以都要清潔乾淨

要是發炎的話 會很難受

更要注意不能蛀牙

阿他可是我重要的一顆牙

在我的牙套計畫裡阿

kk 006_副本  

不覺得有比較瘦

 

這次在中秋前夕回診

還好我不怎想要吃月餅

好煩喔 

超討厭回診玩的初期

都不想吃東西

 

大概就這樣結束這次報告囉!

 

 

arrow
arrow

    COVER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