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0426  

話說我智齒已經從201206發現牙齦有異物開始

已經超過半年了

而且還一直長長停停

實在很惱人

但一般時候我還是可以忍受

不過從這次回診

(上圖上排後方)

有了兩個鐵環後

惡夢開始

一開始還以為是拉線太緊

回診後連兩天沒有吃晚餐 

白天也吃不了多少

好餓好餓

因為牙好痠

前面咬合不到 右邊無法施力(在拉拔牙的縫

左邊因為鐵環跟 智齒的牙齦

已經開始相撞...

竟然開始發言 而且越演越烈...

130426  

看那後面腫成這樣 都拋了...

原本左邊的橡皮圈 不用24小時拉著 只需要12小時 睡覺拉就可以 防止牙齒滑動

但現在我一刻都不能沒有拉

因為一沒有橡皮筋

鐵環就咬到牙齦

誇張的是 橡皮筋一直斷掉

就知道我的牙齒有用好動了吧...

130426  

這樣拍的話可以發現

智齒還很低 才冒出平面而已...

今天是我第三天沒有吃晚餐

從星期一開始 兩天沒吃

第三天的中晚兩餐 都覺得不可再這樣 結果只能吃粥 及滑蛋之類的蔡...

今天又沒有食慾了

我肚子好餓喔....

喝的東西根本無法支撐太久

 

瘋狂抱怨文

發炎狀況 用鹽水漱口後有好轉 但無法持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牙套日記 智齒 齒顎矯正
    全站熱搜

    COVER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