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04.JPG  

先放一張我睜大眼睛的樣子(先文字 後有圖~

老實說 

這個月過的很精彩

8/14回診後本來要做紀錄 來拍拍照片研究一下

八月那次其實算是微調動一下而已

我自己沒覺得有什麼改變

BUT

過了約十天 

8/28我記得非常清楚 因為是高雄臨時放颱風假我賺到下午的假期 

剛好我陪已經拆牙套的VVN回診 

才順便把我幾天就鬆掉的橡皮圈 請醫生幫我重新拉回去= =

不知是否因為 牙齒太有力總覺得每次回診前 橡皮圈都會先鬆掉

醫生又多加黏了兩個矯正器 在下排最後面

(本來我的鐵環是在倒數二

然後重新換線

 

這目前為止我都懶得拍照記錄了

沒想到

更慘

原本預定921回診

結果915 右上 最後一顆矯正器就掉了 所幸 還有鐵絲勾著 所以沒有完全掉下來

我還是硬撐 想說 很快就要回診

殊不知

隔兩天917

左下就有異物感 

最後一顆矯正器(828黏上的  )也掉了

而且 旁邊那個鐵環 也鬆了

隨便用舌頭往上頂 就掉了....

超級不舒服

919醫生看診 而且還是中秋節

我馬上打電話去說要提前看  櫃檯助理聽到我的狀況也嚇到 

就叫我去現場等候囉

醫生還驚呼

挖 你這次戰利品好多

兩顆矯正器 + 一個鐵環

都掉了

這次醫生把下排鬆掉的鐵環拿掉了 直接黏上矯正器

線也拉得很緊 

這次也開始又要拉上下排的小花橡皮圈了

12小時!

六周回診

往下拍

IMG_0005.JPG

往上拍真心感覺我的牙齒越來越裡面了也越來越有弧度(?!

IMG_0006.JPG  

201309  

相片右下(實際為左下)

倒數一為長出的智齒 倒數二 新黏上矯正器  倒數三 拆掉鐵環 黏上矯正器

後來發現倒數三側邊好像蛀牙了 有小黑點 要趕快去洗牙(畢竟他被鐵環套住兩年終於重見光明

201309  

正面齒面

201  

最後一張 張大嘴

再見了

下次見~

 

arrow
arrow

    COVER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