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又過了一個跨年  

本來是1228要回診 大發燒 只好缺席延後

醫生也有說

如果感冒了 可以延後 兩個星期內都還可以追得上進度

感冒發燒的話 再拉線只會讓身體更疲勞

IMG_0007.JPG    

看完牙馬上去櫃上護膚哈哈哈 皮膚好白但好多疤ORZ....

IMG_0002.JPG   

這個月開始拉中線了

就是 人家說 開始拉橡皮圈是不適就要結束的那個橡皮圈

對就是那個 之前被騙過很多次

之前只是拉住牙齒而已吧  現在是拉中線喔

牙套上多了很多鉤子 讓橡皮圈勾住個

這次要拉三條 一整天我的天= =

IMG_0004.JPG

剛回來是這樣

有看到下排左邊的牙縫 (倒三角)很大嘛

醫生說要調角度把牙齒上的矯正器 好像換過(還是只是重黏?)

總之矯正器排列變不整齊了

IMG_0008.JPG

 

看到縫沒 超快就拉開 隔天看更明顯 

現在的矯正器 感覺像剛戴牙套一樣 亂七八糟

 

IMG_0009.JPG  

我討厭這種感覺

201401  

三條平行的拉

很吃力很緊很緊

很不開心

不想進食阿砸

IMG_0004.JPG  

擋在中間是怎麼吃

而且 一天只能換一條線

不然橡皮圈力量會太強大

也就是說 

你吃東西前先拔下 吃完再拉回去

其實很麻煩

乾脆不要吃啦

IMG_0006.JPG  

最後已經算了擺出這種莫名其妙的照片

我就臉歪嘴斜啦 好想哭喔 我討厭拉這小圈圈

IMG_0010.JPG  

這包是我中線的小花圈圈

不要以為是以前的小花

圈圈變成7.9MM了

IMG_0137  

舊的小花6.4MM不痛不癢

好啦我根本不知道哪不一樣

就是有變粗變大圈

力量變強大

我變得很哀怨

 

 

醫生

快讓我跑到終點

我好討厭小花橡皮圈

嗚嗚嗚

跨完年後我好哀怨

 

 

arrow
arrow

    COVER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