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2.jpg

看完拖那麼久才寫

是怕寫到劇情 讓看了的人不去看了

DIDI'S DREAMS 

其實我也搞不太清楚哪是是夢 那個是真實

你做著他的夢 他做著你的夢

總會有醒來的時候吧

s1.jpg

到底是上官娣娣 還是宇宙裡某一區麵店老闆娘 還是 遊樂園裡的 員工

我還是最喜歡上官娣娣

s4.jpg

就是 不想浪費生命的最後 

幸好所有的誤會爭吵在最後也和解了 

download.jpg

雖然我1/3的片段就開始落淚

但最催淚的還是這段照片上的這段話

每次扣子載著娣娣四處的跑試鏡 跑通告 總會讓我想起一些片段

其實抱著的溫度最溫暖最紮實了

我想我懂  那就是你在身邊的安全感

s5.jpg

世界上 能有幾個人 能夠在在最後的時間裡 不想著活下去

只想著用盡全力 不留遺憾

世界上有幾個人 愛著你  知道能夠陪伴你的時間不長 依舊不顧一切後果的陪你瘋狂

扣子和娣娣的愛 是竭盡所能的陪伴對方

娣娣和玲玲的愛 是姊妹間無法切割的親情 如此難堪後的局面  還能和好 那只有所謂 家人

s3.jpg

果然 導演就是最懂女主角的人

怎拍都是最美的唯一女主角

愛死康熙了

拜託 還沒看的人快帶衛生紙進場看

 

 

 

arrow
arrow

    COVER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