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想寫些什麼

 

今天

只是一直在聽音樂

更準確的是在聽廣播

一直都很滿意hit fm的節排序 就是娃娃跟丹尼爾

也沒什麼

就像以前半夜睡不著  打開MTV

會播一些經典音樂錄影帶的感覺差不多吧ˋ

丹尼爾 常常打中想哭的心情

一些有年紀有故事的歌詞 甚至一開頭的前奏就知道啊是這呀

選擇新人新歌的風格也常都是讓我不抗拒接受的

說真的很討厭很阿雜的廣播

有時候就是會這樣 聽沒幾句就會關掉

不過丹尼爾還滿會講故事的 不知道他在講什麼還是會聽下

我也好愛娃娃

今天她唱了蘇慧倫的真面目 真的可以聽一百次 一千次

戀愛中 失戀中 單身中的

我都好喜歡她 哈哈哈的大笑

想說什麼就說 在言花的簽書會中

我也跟她告白說我好喜歡她大笑的時候

 

最近的我

神煩 心情總是很低迷

斷捨離的不只是物品 還有心情

發在內心的不知道下一步是什麼

逃避昏睡放飛了幾天

還是這樣

去他媽的武漢肺炎

最後在這裡生活的日子變得無色無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深夜廣播 radio
    全站熱搜

    COVER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