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384.jpg  

我怎可能錯過這一部呢 我的愛人阿my lover

電影評論 其實都是看心情寫的 不會看完馬上寫

八月第一部電影 就是他啦 逮到時間馬上去

有時候會懶得寫 想多大家都有去看了

這部電影

我真的期待很久 也揪了很久 真的是不容易

還好我揪到想看甄子丹的ann

34383.jpg  

電影院裡的立牌 其實我也只跟金城武合照 哈哈 

回到電影吧

講一下導演 是 陳可辛 吳君如的老公

讓他在台灣大紅的應該是金雞

可是 讓我注意這位導演的 當然還是因為金城武

回到他第一部和陳可辛拍的電影

是如果愛  張學友 周迅 和韓國的 池珍熙

池珍熙就是大長今紅的男主角啦

那時候我才高中而已

為了金城武 還是買票進去 看一部歌舞劇的電影

雖然頓悟得很慢 但讓我有去注意到這個導演

再來就是 搶錢搶糧搶XX  大哥是對的

投名壯啦

我強烈懷疑  導演是不是也愛上 金城武了 好啦是廢話人家有妻小了

接下來就是這一部 

根據 友人說 就是甄子丹在那邊打得要死要活  金城武只要在那邊說說話 就好= =

其實這樣說也沒錯啦  甄子丹本來就是葉問嘛 會一點功夫 理所當然阿 哈哈哈

不過 

為了這部片 金城武 還特地去練了一口 四川話 剛開始聽有點不習慣 

還有他也為了這部片 親自上陣 針灸的部分 針是刺在喉嚨那裡

34903.jpg  

一開始 當然也是會害怕 不過都克服了 (更愛他了)

另一個女主角是湯唯

33373.jpg  

其實戲分不算多 聽說導演喜歡湯唯這種像 奧莉薇 體型瘦長的女生!?哈哈 

好久不見湯唯 這部片 上了 剛好又有他的保養品廣告 打得很兇

不然都快忘了他 色戒中 的女主角 收到鴿子蛋 的王佳芝 那個戒指 美耶

而且湯唯跟玄彬那一部電影 晚秋 台灣不知道會不會上映

唉好想看阿

好吧 

談談電影內容囉

 

金城武飾演的 徐百九 是位捕快 在電影的感覺  好像現在的檢察官 驗屍官 好像什麼都會

他去驗兩具被劉金喜(甄子丹) 不小心打死的兩名通緝犯

而展開的故事 電影當然也是拍得很像 劉金喜不小心 運氣把兩名兇猛的通緝犯給殺了

而 徐百九 發揮他毎件事 的細節都要完美推敲的個性

他完全不認為 是僥倖 認為 劉金喜 只是表面傻傻的 實際上 以力借力 的運用 不著痕跡的把他們兩命中要害

其實前面還滿搞笑的 

完全會覺得 金城武把一個神經質演得很好 一直不斷的懷疑 腦中模擬所有的場景

就在他 腦中浮現畫面的時候

理所當然的 武打明星 只好不斷的一直重複做細節 及分解動作

34146.jpg  

明明就不再案發現場的人.....

讓我回想起 

金城武跟梁朝偉的 傷城 (衛視電影台最近滿常撥)

我是到電影院 看粵語版的 

金城武飾演的私家偵探 也是不斷的在腦中 模擬案發情形

然後影帝梁朝偉 就一直演當時的情況 讓金城武在旁邊看..

 

只是武俠這部片的徐百久 

搞笑很多 他內心中的疑問 加上用四川話 讓那些話更有喜感

還有他內心天人交戰 要不要揭發 劉金喜的真實身分 又怕被殺 那種膽小的樣子

真的超可愛

 

哈哈哈

就只是想哈哈哈

想到結局 又想大笑 

從頭不斷的笑聲

真的推件大家去看

雖然最近都在看翻滾吧 阿信 跟 那些年

我也是都看了啦

如果那幾部最近買不到好位子 要不 看看看武俠吧

如果還有剩餘的電影院有撥放 支持它吧

 

 

看一下片段吧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城武 武俠
    全站熱搜

    COVER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