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五迷 是要去看這部片沒錯
所以理當也沒有很想要認真推薦要去看
因為就都會去看!
只是
最後看完還是要寫一下心得感想



m1.jpg  
這是喜歡的阿信!!!
雖然只出現 一小段落



這部3D電影
真的就像身立在演唱會的感覺 完全
甚至都想伸手去碰阿信
真的阿
我可是買過搖滾區的人耶
只是現場看的話 阿信還是會走動
不偏心的都會一直走
但電影裡 完全超清楚的
阿信怎麼那麼可愛哩





話說 還是有劇情的啦

可是劇情真的就普普
第一三段 主角都是小女生
誇張的是她們房間都有 古早的時期的海報!?
他們是多小就開始聽流行樂?! 
這麼小 就想去看演唱會?!
那時候我也很小耶
我也到高中 才去看的耶
國小的我 頂多買買專輯 跟一些些周邊(時代不一樣了 現在小孩都很有錢?

第二段劉若英 跟任賢齊的也有點扯
小齊的那台小黃也太高級了啦
也很大台  沒那麼大台的話
也不能搬那麼多人型立牌喔
M2.jpg  

車很寬敞吧。。。

總之
我的重點其實也是放在看演唱會那裏
每次搶票都很難搶到 
電腦系統也容易當機
如果送票也要排隊排很久才能到很前面
到後來我們都索性排看台區
看大螢幕了

電影了 大概唱了十首歌
又看到OAOA的MV

電影票才幾百塊而已
而且我還看午夜場的 

就很FREE的沒什麼人跟你擠


就我跟曾經的同居密友 室友啦
一起去看
回憶起很多蠢事

五月天 不只是天團
歌曲也是國歌 大家都會唱阿

喚起很多回憶以外 
還把電影院真當現場了
就唱起來了
哈哈哈 

其實也下檔了
只是想說說一下感想
好嗨的一部片


阿信 永遠的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R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