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 003_副本   

最近都沒有想寫牙套日記的心情

覺得牙醫都在龜毛了

這兩次去 不管是主治醫生 或 助手醫生

看到我的牙齒 都說 不錯 很好

但...唉

卻還是一直再調整

首圖

我又做了新牙板

厚度比前幾次 薄 但長度卻到九顆牙

a 009  

很長一條吧 只剩兩顆左邊臼齒沒套到

a 011_副本  

這次需要帶牙板的原因是

左邊上排比較掉 不過中線已經快對好了

a 004_副本  

沒有戴牙板的臉型 及牙齒

a 006_副本    

戴上牙板

醫生都說臉比較正~.~

牙板的時數 最好是整天 除了吃飯刷牙

 

橡皮筋 一直都有在拉喔 幾乎是整天

 

智齒這次不拍囉 還在持續生長中

 

我真心覺得戽斗的矯正時間要比較久唉

中間會遇到下排往裡面的過程中 與 上排打架 卡住的時機

所以我幾乎都是3~4星期就回診 只要一有卡住的現象馬上就調整

像和我同一個醫生的 好友vvn

比我晚一個月戴 牙齒也比我多拔一顆

症狀是 上排較凸出

但 他這個月拆了

 

比較開心的事

矯正費終於只剩下4位數了

久違日記

over

 

arrow
arrow

    COVER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