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37  

這次又拉橡皮筋

但換了 小花

其實肉眼我看不出有什麼不一樣

但感覺似乎變很緊

20130217  

左邊為我上次回診拿到的透明牙版

右則為這次回診 下排牙齒多了兩個鐵環 是為了要勾橡皮筋的

這次時間花得有點久

還多黏上了兩個矯正器在左右上排最後

拉上之後 我第一次感覺到痠痛

真的是我牙套日記以來   感覺最明顯的一次

也許是因為一次兩條吧

IMG_0134  

我的智齒一直在生長 很意外的我都不會感覺疼痛

但 總是覺得有異物感

IMG_0135  

還有兩個牙縫要關 

但只有一邊比較明顯

話說

因為下排我一開始矯正就拔掉了兩顆

現在醫生評估很久

希望我上排再拔掉一顆 

否則我右上臼齒沒有 下排的牙齒可以頂住 會一直往下掉

現在有兩個選擇

拔掉一顆右上倒數第三顆(剛好有蛀牙

缺點 會延長四到六個月 

優點 醫生說當然是留大牙比較好= =

另一選擇是整個排好後 直接拔最後一顆拔掉....

優點 矯正不會再延長

缺點 倒數第三顆蛀牙的 要注意及治療....

醫生給我一個月 考慮

我當晚就想好了我的答案...

就看下去吧....反正牙套 戴越久越有賺到的感覺對吧

arrow
arrow

    COVER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